学生工作
31
2023-03
材料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迎校庆,走访校友企业——深圳市...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深圳大学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3月3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辅导员周艳、吴端阳、刘莹老师,2002级校友周京芬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深晨科技有限公司

27
2023-03
材料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1)——“研途有你,致敬远方” 校友交流分...

为深入落实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尽早明确未来规划,营造优良学风,3月27日,我院在丽湖校区守忠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研途有你,致敬远方” 校友交流分享会,邀请了3位升学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

16
2023-03
材料学院举办反诈骗专题安全教育讲座

为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高防骗应变能力,避免财产损失,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14日晚上和15日晚上,材料学院在丽湖校区文汇礼堂连续举办两场反诈骗专题安全教育讲座,邀请南山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曹小燕警官给同学们讲解反诈骗知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本科生班主任、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1000余人参加。

01
2022-05
矢志攻研登崎路,莫问东篱采菊幽 ——材料学院举办教师专场考研线上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全力投入考研,4月28日晚上,材料学院举办了教师专场考研线上分享会。

15
2022-04
材料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尽早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斗志,材料学院于3月19日举办了线上考研分享会。

共61条  7/13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