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欧阳星

职务:

职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0755-26531629

EMAIL:oyx@szu.edu.cn

欧阳星,博士,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本、硕、博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美国UMASS Amherst高分子系访问学者。主要从事高分子流变学、高分子介电材料和高分子功能化改性研究,在先进功能与智能高分子材料领域具有系统的理论研究基础。长期担任《高分子物理》、《高分子结构与性能》等专业骨干课程主讲教师,获得多项教学成果奖。

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和深圳市科技计划等科研项目多项,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多项。和深圳市新材料、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界联系密切,已经开展了多项新型高分子材料开发与产业化应用实践,多项技术在企业成功应用和推广,创造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获得首届金博奖。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