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3+1+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23-04-12 15:01 点击:

为加强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的交流合作,促进更多学生积极深造,202348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招生宣讲会于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材料学院B2-534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电机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Gong Xiao、王鑫超、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教育管理办公室陆瑶女士作为宣讲嘉宾。

Gong Xiao教授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环境、历史等信息,并为与会同学讲解了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的学制、申请要求、毕业要求、选课要求以及日后的就业或升学去向等。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场老师、学生踊跃提问,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Gong Xiao教授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同时建议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们除了认真学习课本内容外也要提高自己的英语技能,多参加学术课题或项目,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

会后,Gong Xiao教授、王鑫超教授对于项目申请人进行随机分组并在不同的教室进行面试。

                 材料学院 

2023412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