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材料学院举办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表于: 2021-05-26 16:16 点击:

2021526日,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经验交流会在材料学院B2-536举办。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副院长欧阳星、新加坡国立大学-深圳大学“3+1+1”项目负责人刘新科、材料学院教学秘书林悦齐、材料学院外事秘书赵杨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欧阳星副院长为本次会议致辞,对参与该项目工作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对材院学子寄予了深切期望。欧阳副院长提到,该项目是材院学子升学深造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材院学子把握机会,力争上游。



新加坡国立大学-深圳大学“3+1+1”项目负责人刘新科,作为深圳大学国际化专家介绍了该项目的历史情况和相关政策,并与参会学生交流了在新国大“3+1+1”项目中的最后一个“1”之后工作和博士深造的时间点。

材料学院本科教务秘书林悦齐为准备参与新国大“3+1+1”项目的同学现场答疑,并介绍了在校期间需要提前完成的准备工作。

2017级本科生王家豪介绍了在参与新国大“3+1+1”项目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为参会同学现场答疑。各级学生之间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