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9-01 18:04 点击:

各基层党支部: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附件1),我校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参加考学,并将考学任务落实到每一名党员。

 

请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在201695前登录到广东省党员教育网“两学一做”教育考学系统(http://ks.gdycjy.gov.cn/index.jsp),按照考试系统指引进行考试(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地区单位依次选择“各地市”—“深圳市”—“市委教育工委归口”),做到应考尽考。各党员需注意每人每个手机号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考试不设时间限制,但要求做到答题准确。考学结束后,各党员需以截图或拍照方式留下参加考学凭证(如附件2,考学结束后点击“成绩查询”即可得)。

 

请各支部书记于96日前将本支部成员的考试截图收齐,并发送至fmq@szu.edu.cn

 

联系人:方妙乔,电话:26534411

 

材料学院党委

201691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