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及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9-16 11:2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全面发展,同时更好地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切实推动校风、学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及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将开展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体系构成

一)国家奖学金

二)学校奖学金

1.单项先进个人奖学业类:“学习之星”、“双创之星”特长类:“文体之星”公共服务类:“公益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特殊贡献奖

2.综合先进个人奖“荔园之星”“荔园卓越之星”、 “荔园卓越之星”提名奖

三)社会奖学金

深圳大学腾讯创始人创新奖学金

二、评定工作原则

一)申报各类奖学金,均需满足《深圳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第三条中规定的评选资格条件。

二)学校奖学金按照《深圳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荣誉可兼得,奖学金以最高一项计发。

三)学生参评学校先进个人奖项,不影响参评国家奖学金或校外单位所设的奖项及奖金(设奖单位另有要求除外)。

四)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兼得。

五)原则上,以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身份参与学生工作的不可作为学生干部参加“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

)如有在评选中弄虚作假者(如篡改成绩单、伪造获奖证明、不如实填写获奖等级等),一律取消当年奖学金评选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三、申请流程

() 国家奖学金

1.9月15日上午9:00至9月19日9:00,开放国家奖学金网上申报系统的申请功能,学生凭本人校园卡账号和密码登陆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在线提交申请表。

2.9月2112:00前,学生将成绩单、获奖证明等书面材料交到学院403办公室

(二)学校奖学金

1. 9月22日9:00至9月29日17:00,开放校级奖学金网上申报系统的申请功能,学生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在线提交申请。

2.9月2912:00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需提交一份个人工作总结(参考评定指标)及相关佐证材料交到学院403办公室

(三)社会奖学金评定工作

1.9月22日9:00至9月24日17:00,开放社会奖学金网上申报系统的申请功能,学生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在线提交申请,并附获奖证明等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403办公室

注:申请“深圳大学腾讯创始人创新奖学金”的学生需提供各类获奖证明,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论文正文首页复印件,申请材料一览表(电子版),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等;

(四)先进班集体评定工作

1.9月229:00至9月2617:00,学生班集体网上填写先进班集体申请表,并附有关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403办公室

注:系统填写申请表还须上传班级合照(用于先进班集体奖杯的制作),照片须高清。

四、注意事项

1.严格按系统开放时间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视为放弃

2.上传系统的所有证明材料需重命名(格式:学号+姓名+材料类别)。



材料学院

20229月16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