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荔园自强之星”评选 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4-15 16:29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强化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表彰及树立大学生自强典范,培养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展现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深圳大学荔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材料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参评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或在公益服务、创新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奖项设置:

1.学院可评选1学院自强之星,在全院范围内予以表彰。

2.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参评荔园自强之星,在全校范围内予以表彰。荔园自强之星学院自强之星中产生。

四、组织形式:

1)学生自荐或他荐

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或推荐者418日(周一)17:00之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770153885@qq.com申请材料包括电子版《深圳大学荔园自强之星申请表》(见附件),其他证明材料一并附上,如个人事迹材料(1500 字以上。主标题要凝练个人事迹的主要特点,副标题为“××学院×××事迹材料。内容应包括个人简介、先进事迹、所获奖励等部分,突出自强事迹。要求内容实事求是,语言质朴、流畅、生动。)、有关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活动证明、奖状、证书等复印件,相关活动照片、影像资料,学生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个人照片(证件照、生活照各1张,JPG格式、2M以上)。鼓励提供个性化材料如微视频、PPT等,更加生动直观地展示优秀学子风采。

2)组织评选

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上述参评条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评选细则,开展院内初评。学院将从学院自强之星中推评出1名参加荔园自强之星的评选。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26938020张老师(B2-403)。



材料学院

2022413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