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1年端午假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6-09 16:35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期国内多地发现本土确诊病例且再次出现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如确需离校的,离校前需向所在学院登记报备。同时,外出要坚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如确因急事要事离校的,具体规定如下:

1.离校去向仅限广东省内,非毕业班学生仅限回家,毕业班学生仅限回家或拟就业所在地;

2.不得前往或路过国内中 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不得前往深圳市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的地区;

3.离校前在线填报《材料学院学生离校报备表》,报备详细离校去向(精确到所在社区或所在门牌号)、出行方式、出行时间等信息,同时承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到达目的地后,及时登录深圳大学疫情防控后台更改所在地信息。

4.返校前,必须提前登录深大疫情防控信息平台上传最新查询的粤康码、行程卡,更新深大绿码。未及时申报导致无法入校,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注意:必须严格按照报备程序如实申报,如有虚报瞒报,按照防疫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材料学院

2021年6月9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