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深圳盈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招聘材料工程师

发表于: 2017-05-09 11:32 点击:

深圳盈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招聘材料工程师

深圳盈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高新技术、高端制造和高科技新材料的研制生产、产品销售和产业投资为主,金融资本为辅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集团与香港理工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和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学等科研院校形成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发展高科技新材料,突出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低成本和高性能。盈泰集团与西班牙SURI公司合作的环保科技项目,利用其新工艺、新技术将废弃的塑料“垃圾”得到循环利用,“变害为宝”,生产出高性能、多用途、节能环保、轻型易拆装的高新集成用房。通过欧盟专项质量认证,并获得发明专利。目前已被列入了联合国难民署专项采购目录,主要用于人道主义援助机构的紧急避难所,并广泛用于救灾安置、部队营房和野战医院、建筑工地住宿、极地科考、景区和野外作业等临时性住房,做到既能随拆随装可移动使用,也可长期固定使用,室内冬暖夏凉,配有光伏发电、雨水净化饮用和生活污水循环处理等功能,比传统板房、帐篷、集装箱房和其他临时性住房更经济、更舒适、更环保、更坚固、更美观,产品达到国际同类领先水平。

集团研制生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成本低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一汽”生产的H7红旗轿车首先得到使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一些领域可替代钢材、铝材等合金材料。解决碳纤维产品质量好成本高的矛盾,用于汽车、机器人和小型飞机,并广泛用于建筑施工模板、残疾人辅助器械和康复器具、压力容器、集装箱、输油输气管道和体育用品等队材料有特殊要求的产品。

公司拟招聘材料工程师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 收集整理项目资料,并与客户、投资方等进行需求沟通;

  2. 协助工程师对材料进项分析、调研;

  3. 提供相关的研究报告;

  4. 协助材料工程师完成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材料类专业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 具有良好书面及口头沟通表达能力,英文能力优秀。

 

如有兴趣可与公司人力部联系:

联系方式:0755-2519676613662588359

邮箱:844899239@qq.com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