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推荐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9-12 10:25 点击:

关于开展推荐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位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下达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的通知》(教学司〔20168号),学校现组织开展2017年推免生遴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与遴选依据

为进一步加强对推免生工作的领导管理,建立健全公平公正的推免生工作机制,学校成立了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成立了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推免生遴选工作依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政策条例开展,请申请者仔细阅读附件

二.名额

我院名额2个。

三.推免生的资格条件

1.品行表现优良,身体心理健康,在校期间未受处分。 

2.前三年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包括3.0)。 

3.具有较高的外语应用能力和水平。非外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500分以上,或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或通过深圳大学英语口语水平测试并达到良好及以上等级;外语专业学生,须通过专业外语四级考试。 

4.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发明奖,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在挑战杯、数学建模等综合或单项全国大学生术科竞赛中获奖者,可在综合评定中给予适当优先考虑。 

 

四.遴选程序和日程安排

1.2015913日前,申请人填写《深圳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4),连同申报材料报送学院F201方老师处。

2.2015914学院审核申请者材料,根据教育部精神、我校推免生推荐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视申请者的申报材料按推荐名额1:1.5的比例拟定入围推免的候选人名单,予以公布。

3. 2015918~19日,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组织入围推免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具体面试事宜待通知。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将按照综合成绩评定办法评定候选人成绩和名次,并公示名单。

如有疑问,请联系老师,电话26534411

 

材料学院

2016912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