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材料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招聘通知

发表于: 2016-09-05 10:19 点击:

各位同学:

材料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开始,凡是想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按照《说明》中的流程及要求申请岗位。

本次招聘中岗位个数为:办公室类岗位8个,网站维护岗位2个,实验室类岗位39个。薪酬标准为弹性制。

勤工助学注意事项(说明)

1.深大内部网—学生事务—勤工助学网上注册,完善个人信息。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3.在网上报名申请岗位。注意:在网上岗位未开放时,办公室类岗位可先联系朱同学(13243813938),实验室类岗位请先联系各负责老师。

4.若有工作人员(院团委人力资源部)或老师跟你联系,即表示被录用。

5.请务必添加工作人员的飞信。

6.配合工作人员通知,当勤工办同意你的岗位后,你还需自己登陆勤工助学网点击“同意岗位”键,否则并未完成招聘。

7.工作期间需要记录学生工作记录表(简称工时表)。每月1号中午12点前(假期工时则开学月)将上个月的工时表交到学院院办2楼院团委信箱,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8.每月10~12号上班时间到学生事务中心签名核对勤工助学工资金额及你的银行卡号。

9.每月大概19号左右工资会打到你的银行卡里。

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有疑问可短信联系:朱同学13243813938

材料学院

2016年9月5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