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参加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6-16 18:11 点击:

各位同学:

深圳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将于2016619日下午在元平体育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研究生于619日下午13:00开始入场签到,13:30入场完毕。会场入口将设保安,迟到的同学将不予入场。请务必按时入场,不要迟到。 

   2、所有参会的毕业生穿学位服出席。学位服应符合下列要求:学位服内请穿有领浅色衬衣(男生应系深色领带,红色最佳)、深色长裤、皮鞋。不得穿短裙、短裤、凉鞋、拖鞋。

  3、每位申请到会并签到的毕业研究生都会上台,接受校长颁发证书。

   4、典礼现场,我院毕业生是第一批上台受礼,请注意现场的彩排环节。受礼学生需根据工作人员引导,按座位顺序逐一上台,向校长鞠躬,行进至受礼点,身体微前倾恭敬接受校长授予证书,工作人员同时拍照留影。受礼后,学位获得者应及时从舞台另一侧(与登台侧相对)退下,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回到指定区域,不可在台前逗留或自行离场。

   5、学生佩戴学位帽上台,受礼前将学位帽流苏置于帽檐左前侧。

   6、受礼后,请回到原座位等待,直到全部受礼结束后再离开。时间很长,请各位忍耐。

  注意事项: 

   1、毕业研究生的家属及亲友参加典礼,请到元平体育馆二楼指定区域就座。

  2、元平体育馆一楼为仪式区,典礼期间仅限主礼教授、毕业研究生和工作人员进入,其他人员谢绝入内。 

  3、典礼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请勿随意走动,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4、典礼已统一安排工作人员摄影、摄像,为保证场内秩序,其他人员请勿至台前摄影、摄像。 

  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时间待通知。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616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