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发表于: 2023-05-12 18:45 点击:

各位应届本科毕业生:

为了表彰我院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业优异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本科优秀毕业生,根据我校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现对我院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材料学院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见《材料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细则》。

三、奖项设置

1.校级优秀毕业生,名额不超过本年度本学院毕业生总数的5%,今年可推荐人数为6人;

2.院级优秀毕业生,名额不超过本年度本学院毕业生总数的5%,今年评选人数为6人;

校级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无需重复申请,自动顺延。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数未达到评选名额时,则按照实际申请情况进行评选。

四、评选流程

1.申请截止时间:5月16日上午11:00;

2.申请方式: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邮箱zhouyan1@szu.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到材料学院403办公室;

3.申请材料:《材料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件1)、《2023届优秀毕业生个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

4.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2023届)评选小组(名单附后)开展院内评选工作。

请参与评选的毕业生如实填写申请表。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材料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2023届)评选小组成员名单:

吕  茜 王  雷 朱德亮 欧阳星 柳文军 李小平 刘福生

陈大柱 胡利鹏 李  凯 曹啸松  周  艳  吴端阳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2023年5月12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