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材料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9-09 19:03 点击:

材料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学院现组织开展我院2022年推免生遴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依据

推免生遴选工作依据《深圳大学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办法(修订)》(深大校发〔2021〕190号)、《深圳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深大校发〔2021〕236号)、《材料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材料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成绩评定办法》、《材料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特殊学术专长认定标准和办法》、《材料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社会服务成绩认定标准和办法》开展。文件具体内容请到材料学院院办4楼公告栏查看。


二.推荐对象和名额

推免生的选拔对象为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学校下达给我院的推荐名额为6名。


三.遴选程序和日程安排

1.符合推免生基本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填写《深圳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1)、《推免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于9月13日上午10:00前交至院办403周艳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综合成绩评定办法,评定候选人综合成绩和排名(综合成绩按照百分制计算),将所有候选人综合成绩、排名予以公布、公示,按名额和排序确定拟推荐名单。


四.为保护广大毕业生的利益,特别强调:

1.学生在推免生推荐资格申请报名前应慎重考虑,诚实守信。

2.已计划毕业后赴境外留学的学生,不能申请推免资格。

3.推免生放弃推荐资格的,须待推免生接收工作结束后,方可办理留学成绩单等各类文书证明。


材料学院

2021年9月9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