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李永华副校长率队走访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2-05-31 17: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深圳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527日下午,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携材料学院院长王雷、党委书记熊静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兵等人一行走访了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光电”)。公司副总裁窦燕等人热情接待了校方一行。

窦燕副总裁首先带领校方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讲解员向校方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产品研发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窦燕副总裁首先对校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与深圳大学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王雷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对公司招聘材料学院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王雷表示,希望公司为材料学院人才培养提出更多建议,寻找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契合点。熊静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持续深入加强校企沟通和岗位供需对接,帮助更多毕业生就业。

李永华随后致辞。李永华表示,华星光电是深圳市乃至全国著名龙头企业,是深圳市发展最快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为深圳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吸引并录用了越来越多的深圳大学应届毕业生,非常高兴此次来到华星光电进行交流,感谢华星光电近年来对深圳大学的大力支持。李永华向对方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创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互送礼品合影留念,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圆满结束。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