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李永华副校长率队走访深圳市优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2-05-30 11: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深圳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527午,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材料学院院长王雷、党委书记熊静、副院长欧阳星、党委副书记李小平学工办主任张艺婷、辅导员吴端阳一行参访了深圳市优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岳风树、总经理助理杨斌博士技术总监李士成、车间主任林军热情接待了校方一行。

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岳风树董事长对李永华副校长带队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深圳市优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现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在润滑脂、有机氟硅和功能性涂层等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应用经验。

李永华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对深圳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永华表示,深圳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欢迎企业家到校为学生开设讲座,传递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精神。其次,希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帮助学校科研成果产业化,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此外,还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深圳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希望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最后,李永华祝愿公司越办越好,并欢迎优宝新材料公司团队常来学校访问交流。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