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表于: 2021-09-24 08:52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于9月10日举办了以“春风化雨,桃李芬芳”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大会上,分别对本科教学突出贡献、研究生培养突出贡献、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党建工作突出贡献、服务突出贡献等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数名教职工获进行了表彰。

王雷院长在大会上祝贺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柳文军副院长向刘福生、陈大柱、王大刚等22名优老师颁发本科教学突出贡献奖,欧阳星副院长向王雷、李钧钦、刘福生等11名老师颁发研究生培养突出贡献奖,朱德亮副院长向王东、杨楚罗、杨海朋等11名老师颁发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奖,曾燮榕书记向院部和教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共青团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万学娟等共9个组织及老师颁发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仪式最后,曾燮榕书记向退休教师李钧钦教授、汤皎宁教授送出荣休祝福,曾燮榕书记、王雷院长向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与会教师分享了他们的从教心得。两位老师以孜孜不倦、矢志不渝的科研和教学精神鼓励全体教师奋进成长。

 

                                                                                                        深圳大学材料学

                                                                                                         2021年9月13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