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表于: 2019-10-28 16:15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生活,材料学院工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2019年10月26至27日材料学院工会顺利举办教职工罗浮山秋游活动。

罗浮山风景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是华南地区少见的同时具有风景审美价值、历史文化价值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价值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活动第一天,教师们参观了风景区中的葛洪博物馆、并了解了东江纵队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博物馆以葛洪文化、罗浮山中医药文化为基础,主要展示葛洪夫妇生平事迹、著作、医学的贡献。东江纵队是抗日战争时期我们党在广东省东江地区创建和领导的一支人民抗日军队,是开辟华南敌后战场、坚持华南抗战的主力部队之一。活动第二天,教师们在罗浮山射击俱乐部体验了射击,感念和平年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28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