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9-10-21 11:55 点击:

20191017日,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主办的院长茶话会在材料学院B2-525成功举办,本次院长茶话会的主题是“遇见材料,遇见未来”,茶话会由材料学院院长王雷担任主讲,共48名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茶话会共分为院长讲话和师生谈话两个环节。经过主持人的介绍,同学们对院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随后的院长讲话中,院长为学生介绍目前学院的硬软件设施情况、学生在学院未来的机遇和发展情况、学生出国和考研情况以及学院目前的教学情况等。之后,茶话会进入谈话环节,学生向院长提出自己在专业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学院现阶段还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和一些关于学院建设方面的建议。

这次茶话会极大的增进院长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让学生对自己所读专业有更深的了解以及对所读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更好更明确的认识。通过这次茶话会,院长也了解到学生在进入材料学院之后的学习生活的情况和意见,以及在学院文化、学术、环境等建设上的建议。

 

材料学院学生会

20191020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