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走进广州片区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19-07-05 10:54 点击:

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深圳大学,6月26日、27日,我院共5位老师走进广州片区3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其中李亚运、陈献两位老师走进了广州广雅中学,刘琛、刘贺两位老师走进了广东实验中学,黎晓华走进了广州真光中学,受到了高考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作为窗口大学、特区大学、开放大学、实验大学的深圳大学吸引了很多考生和家长前来了解咨询,他们对深圳大学都表现出异常的热情和期待。在招生咨询现场,我校设置的摊位被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围了好几层,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热点学校之一。我院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现场考生和家长的各类问题,为他们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咨询以及有温度的专业帮助和服务。

深圳大学作为广东省一所有名的高校,这次宣传活动让广东省高考生和家长对深圳大学办学理念、特色、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广州广雅中学

广州广雅中学

广东实验中学

 

 

 

广州真光中学
 

 

 

 

材料学院

2019年7月3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