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再赴山东省重点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19-07-03 10:3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山东省高考生及家长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6月25日至6月30日,我院老师胡利鹏、吴洪亮、潘成军、曹啸松、王大刚5位老师先后在山东省5所知名中学、2场咨询会开展了本科招生宣讲活动。其中胡利鹏、吴洪亮两位老师走进山师附中、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和2019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济南站;潘成军、曹啸松两位老师走进了平度一中和2019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青岛站;王大刚老师走进了青岛实验高中。

深圳大学作为窗口大学、特区大学,受到考生和家长的青睐,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对深大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和期待。5位老师进入对应中学,摆设摊位,耐心地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宣传过程中,共建立了2个微信群,与近200名考生和家长建立了直接联系。

在济南外国语,胡利鹏老师给高考考生做了精彩的招生宣讲,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招生宣传活动,我院老师对深圳大学的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学校综合实力、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进行了讲解,为山东省高考生及家长提供近距离了解深圳大学的机会,拉近了深圳大学与他们的距离,并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作用。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师附中)

(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济南站)

(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济南站)

(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青岛站)

(平度一中)

(青岛实验中学)  

材料学院

2019年7月3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