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韩山师范学院-深大材料学院交流会”

发表于: 2019-06-26 10:14 点击:

   2019621日,“韩山师范学院-深大材料学院交流会”在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举行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欧阳星副教授、材料系主任刘福生教授、韩山师范学院校长助理文震教授、韩山师范材料学院院长黄锐教授、副院长林少敏、材料系主任张文星、无机非金属系主任杨环、实验室主任梁昌金及其团队骨干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材料学院欧阳星副院长、刘福生教授对韩山师范学院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韩山师范材料学院文震教授就博士后与研究生培养目前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阐述。接着由韩山师范材料学院黄锐院、深圳大学材料学院欧阳星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硕士研究生教育等情况。  

最后,由刘福生教授主持双方教师代表就帮扶事项进行讨论。欧阳星副院长表示材料学院今后加强与韩山师范学院的交流,积极寻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的方法,共同推动珠三角地区高校之间平衡进步,争取将自身打造具备优势特色、核心竞争力强、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流院校。随后一行对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参观,朱德亮副院长向韩山师范学院介绍了学院实验设备及管理情况。

  注:为解决珠三角地区各高校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平均的情况及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201811月委派刘福生教授在韩山师范学院开展帮扶工作。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2019年6月26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