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19-06-03 11:31 点击:

  2019530日,材料学院党委在B1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建组织员林玉冰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展开教育培训,同时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林玉冰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的定义,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档案等资料的作用。随后,给大家讲解了办理转接组织关系的步骤、截止时间,如何有效办理转接手续等。此外,强调不及时转接组织关系的后果,让毕业生党员掌握相关的政策要求,督促毕业生党员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讨论环节,林玉冰老师解答了“党员组织关系可以转去哪”“智慧党建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转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最后,林玉冰老师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与大家重温入党初心,引导大家珍视党员身份。结合十九大精神,鼓励毕业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无论是继续升学还是踏入社会工作,身为党员应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榜样作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党委

 2019531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