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义工分会换届大会

发表于: 2016-06-13 00:00 点击:

2016年6月13日,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义工分会换届大会在科技楼三号报告厅圆满举行。会议由副会长廖仪主持。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介绍来宾以及大会中有关事项并邀请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胡嘉敏老师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材料义工分会这一年工作的肯定。紧接着,会长林玉冰上台进行工作总结,讲述了她这一年来的工作,成长以及感触。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分别颁发的是:优秀义工标兵、优秀义工活动奖、优秀义工干部奖、义工积极分子奖。

接下来便是会长竞选环节,包括三位候选人上台演讲、候选人相互提问和回答观众提问三个环节,并在结束后进入了投票环节。随着一段精美的视频放映结束,在观众们期待的目光中,胡嘉敏老师公布了第十届材料义工分会会长为原组织部干事刘旭昇同学。最后,张艺婷老师总结发言并为新任会长颁发就职证书。

会议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的材料义工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材料义工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续写以往的辉煌。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