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座谈会

发表于: 2016-12-22 00:00 点击:

12月19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栋211教室召开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妙乔老师主持,支部应到45名正式党员,实到41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和3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1人请假,4人缺席。

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一、方妙乔老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三会一课”的内容及要求,要求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化和规范化,突出“三会一课”政治性严肃性,正真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二、通报了我校学生宗教信仰调查报告,明确党员的唯一信仰---共产主义。三、通报一年来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党员参与情况。四、对申请退党的毕业生进行民主评议并表决。五、明确支部往后民主评议的标准。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要会议,对加强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立足我国高校发展实际,把握当代青年学生新特征新规律,深刻回答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思想方向,为以后的工作与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6年12月22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