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九院联合Running Master研究生竞技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16-12-09 00:00 点击:

12月4日,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光电学院、生科学院、化工学院、物理学院、医学院以及艺设学院共九个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Running Master研究生竞技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丰富硕士研究生的新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塑造团队精神,建立积极向上的拼搏态度,激发学生主动迎接并克服挑战的能力,培养对他人的热诚和关爱,最终树立良好的进取心,同时也给研一的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极限的机会。

本次Running Master由一男一女组合参与,共有六个任务点,均位于地铁沿线,参赛者需要通过有限的金钱以及规则允许的移动方式到达各个任务点,通过合作与信任完成各个任务点的挑战,最终勇夺桂冠。本次活动为了增加趣味性以及公正性,各队伍均安排了跟拍人员以及志愿者随行监督,希望参赛队伍在游戏过程中遵守游戏规则并且发挥想象力解决当前的困难。

参赛队伍由深圳大学西门日晷处出发,途径锦绣中华、莲花山、深圳博物馆新馆、中心城、深圳湾公园、世界之窗完成任务后最终回到深圳大学科技楼前大草坪完成学院竞赛。以最终积分高低角逐前三。

活动从早上8点半开始第一队出发到下午4点半最后一队回到终点,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团体撕名牌。材料学子经过一天的奔跑后纷纷表示,经过一天的游戏下来,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