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材”高八斗,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6-12-09 00:00 点击:

11月27日晚上6点-10点,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羽毛球场成功举办了“材”高八斗,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研会秉着提高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的体育素质,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增强研究生们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的意愿,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认识更多的人,提高团队意识,给单一的实验室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本次活动共设有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打三项比赛,通过淘汰赛以及循环赛的形式角逐前三。比赛均采用正式的比赛规则,希望大家能够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发挥出自身最好的实力。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斗后,三项比赛均角逐出前三,他们分别是男子单打的胡进、邓希达、季小欢,女子单打的王晓、郑键璐、陈雪妮,男子双人的吴洪亮和庄俊城、刘长和邹广金、彭淼和李阳。其余参赛者也获得了由研究生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在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们纷纷表示举办体育比赛对于研究生们来说非常有必要,能够为常在实验室做项目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平台,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