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发表于: 2016-11-16 00:00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6级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在培养过程中遇到的的困难和问题,材料学院于2016年11月15日组织2016级研究生开展了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朱德亮副院长,方妙乔老师和胡佳妮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方妙乔老师对西丽校区的状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对搬迁西丽校区的各项疑问,后由朱德亮副院长和胡佳妮老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会上学生主要提到课程安排、实验室安全及日常宿舍生活等问题。同学们通过近距离和老师进行交流和沟通,感受到了老师对同学的关心与鼓舞。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和生活质量,对研究生工作的进行和发展有重要意义。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2016.11.15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