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及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16-10-19 00:00 点击:

我院党委于2016年10月19日上午在F220召开党纪及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与副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曾燮榕书记传达学校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精神及工作安排,并组织到场人员再次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并要求各委员、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习活动。各基层支部要做好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党员学习,通过观看教育视频、组织民主生活会、参加知识竞赛等方法,强化学习效果。

日前,学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同志到我院进行调研,曾书记将调研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通报。刘书记对我院的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人才培养是根本任务,老师们要立德树人,将本科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学院要办好专业,办有特色的专业。二、科研成果要创新,要有原创性,要注重成果转化。三、党建与学院的发展要结合起来,党委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四、要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

结合刘洪一书记的要求,曾书记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反思: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各项条例的前提下,要继续努力营造学院氛围,组织各类活动让教工凝聚起来,关怀青年教师让他们快速融入集体。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抓好全体党员乃至全体教职工的廉政教育、纪律作风问题,做好预防警醒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

2016年10月19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