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党员见面会暨“三会一课”学习成功开展

发表于: 2017-09-25 00:00 点击:

2017年9月21日晚上七点三十分,材料学院党工委在A6-207教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党员见面会暨“两学一做”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工委成员刘培琦和南创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工委成员和所有新生党员。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刘培琦同志简单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此次见面交流会目的是让新生党员认识和了解党建工作,能够为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新生党员也积极发言提问,表达自己对党组织认识以及关于党籍问题的疑惑。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以及更好地发挥新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了充分的准备。

八点三十分,由南创同志主持“三会一课”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暨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通报。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掌握“7·26”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要观点,让全体学生党员对于党内各项形势、政策、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党员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学院党工委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