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功开展专题学习“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发表于: 2017-06-06 00:00 点击:

2017年6月1日晚上七点,材料学院党工委在F220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学习,并以“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讨论与交流。本次会议由党工委成员罗垄垄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工委所有成员和六名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并以大学生入党动机类型进行分析;然后六名发展对象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程序,提高了党性修养。第二部分学习了钱学森、孔繁森、沈浩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学习完后,六位发展对象认真思考,积极讨论,踊跃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有着很深刻的意义,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发展对象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也增加了他们的责任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材料学院党工委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