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17-04-28 00:00 点击:

2017年4月27日晚七点,材料学院学生党工委在教学楼B211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尹佳一同志主持,田磊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来自15级本科生的新预备党员代表龚子晴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八点左右开始进行党员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由南创同志主持,围绕近期的反腐热剧《人民的名义》展开进行。活动的主题主要有三项,一,结合《人民的名义》中的三个视频片断分别思考讨论“公开反腐是否影响我党形象”、“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怠政行为”、“有情有义和公平正义”三个话题;二,党小组组内交流学习心得;三,组内派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现场讨论激烈,党员同志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此次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同时,要以‘人民的名义’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保持党的纯洁性,把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真正做到一切为人民服务。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