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出国申请指导会

发表于: 2016-12-28 00:00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解决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材料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教学楼B506举办了一场出国申请指导会,我们有幸请来了留学服务部的王斐老师、郭娟老师、吴泽琼老师以及从事出国留学咨询工作多年的肖锋老师前来指导。


指导会上,肖锋老师针对材料专业的出国情况从专业选择、考试要求、留学费用、选校策略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申请学校的细节和方针;接着郭娟老师介绍了出国留学的英语培训工作。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几位老师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方向的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出国留学方面的工作,对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和发展有重要意义。 

 

2016年12月23日

材料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