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18-03-09 00:00 点击:

(通讯员 李盟 摄影 徐佳健)

3月8日上午10点,为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丰富教师身心活动,材料学院职工之家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曾燮榕,党委副书记黄佳,以及材料学院全体女教师,本次活动由张艺婷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由曾燮榕书记及黄佳副书记发表讲话,对材料学院全体女教师表示了亲切慰问以及美好祝福。他们表示,女老师们在平时的工作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日常工作也很辛苦,同时对此次活动的意义表示了肯定,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愿老师们能放松身心,玩的愉快。

随后进行游戏环节,共分为三个游戏,“心有灵犀”、“趣味传球”、以及“欢乐答题”,根据在游戏中所获积分数量,分配对应奖品。其中“心有灵犀”分为两人一组,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关键词,一人表演,另一人猜词,答对积5分。“趣味传球”是使用乒乓球拍将乒乓球拍运送到指定地点,则获得相应积分。“欢乐答题”分为必答及抢答两个环节,必答题由指定人员答题,答对得5分,抢答题需举牌抢答,答对得5分,答错扣5分。三个游戏中既有脑力游戏,又有体力游戏,互相竞争的同时,也需要团队合作意识,老师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活动现场充满着紧张又愉悦的氛围,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最后,根据所获积分数量,向老师们颁发了对应的奖品,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