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工委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17-12-06 00:00 点击:

2017年12月3日,材料学院院党工委于深圳市南山区举行为期一天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新成员相互了解,增强团队执行力、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

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前,党工委副主任尹佳一和活动部成员已经做好了周密的行程计划。3日早晨八点,参加素质拓展的同学们在胡杨林宿舍楼下天虹门口集合,集体前往首站赤湾古炮台。赤湾左炮台位于深圳鹰嘴山顶端,分东、西两侧箝制赤湾港,雄视零仃洋面。南面的高台宽约8米多,炮台上,一门古炮雄视珠江口,虽然炮管已经锈迹斑斑,但依稀还能看出它威武不屈的雄姿。炮台北面,是一尊林则徐全身铜像,林则徐,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手持单筒望远镜,身佩长剑,凝视着波涛滚滚的伶仃洋,目光炯炯,让我们不禁想起我们炎黄子孙曾为了民族的生死存亡而抛头颅、洒热血。

带着对林则徐抵御侵略,保家卫国的敬佩之情我们前往下一站文天祥纪念公园,文天祥纪念公园位于深圳蛇口南部赤湾山,临近珠江口伶仃洋。同学们一起登上文天祥纪念公园,登山途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分享、交流着自己对文天祥事迹、书法的看法。同学们在登山的过程中重温了文天祥的人生历程,感受他作为文人英雄的独特情怀。

此次党工委的素质拓展活动举行地非常顺利。此次团拓不仅让大家在繁忙学习、工作之余感受了素质拓展的趣味和意义,同时还考验、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并促进了党工委成员之间的交流、信任与默契,强化了体能素质,增强了党工委的向心力、凝聚力。

材料学院党工委宣传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