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干部能力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团队合作与建设主题培训

发表于: 2018-10-29 00:00 点击:

为提升材料学院班级和学生组织的管理水平与协调能力,我院于10月26日在A6教学楼102课室举行材料学院学生干部团队合作与建设主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深圳大学学生部副主任陈云飞老师作为主讲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张艺婷老师出席。此次培训对象为团委、学生会、义协的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的主要班干部,共计5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活动依始,陈云飞老师以一个简单有趣的排队游戏为培训活动奠下轻松活跃的气氛。

培训中,陈云飞老师以目标、规则和角色三大要素展开互动培训,总结讲解各培训小组活动内容,让参与同学对团队合作与团队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活动最后,陈云飞老师以“带领你的小伙伴成长”为寄语,希望材料学院班级及社团管理能够更进一步,并宣布培训结束。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及班级干部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及目标、规划和角色对开展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材料学院团委)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