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党员见面交流大会暨“三会一课”学习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18-09-28 00:00 点击:

201892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材料学院党工委在B2-527教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党员见面交流大会三会一课学习活,本次活动由党工委成员刘莉同志主持,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妙乔老师和党工委成员以及26名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刘莉同志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委的各级组织结构,这让新生党员同志们对我们学院的党建工作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党工委副主任牛瑞雪同志为新生党员具体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工委的四个职能部门以及各个部门的人员构成。同时,新生党员积极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发表自己对于党建工作的一些看法。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以及更好地发挥新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了充分的准备。


 


随后,党工委主任方妙乔老师主持三会一课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方妙乔老师着重对安全以及舆论这两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新生党员们对中国特色主义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方老师着重指出,各级党支部要积极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同时要求各位新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作为年轻的一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绽放青春力量。

 

材料学院党工委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