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各级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于: 2018-10-30 00:00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西丽校区材料学院B2-537室,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各级党支部顺利召开了本学年换届选举大会。

各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由材料学院党工委主持,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是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第二项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第三项是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四项是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五项议程是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根据大会换届选举安排,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主持人介绍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通过大会计票人、监票人。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2016级党支部委员会:

支部书记:南创 支部副书记:尹佳一 支部委员:万涛

2017级党支部委员会:

支部书记:雷灵均 支部副书记:李继德 支部委员:刘莉

2018级党支部委员会:

支部书记:庄俊城 支部副书记:张波 支部委员:兰开亮

材料学院党工委宣传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