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报:“材子材女”荣获深圳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亚军

发表于: 2023-05-15 14:12 点击:

轻羽飞扬,庆贺校诞,2023年深圳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于5月13日火热开赛。本次参赛人员来自于深圳大学各学院的研究生。20多个学院代表队齐聚丽湖校区至畅体育馆,一展青春靓丽的风采,以球会友,享受酣畅淋漓的比赛。

比赛分5月13、14日两天。13日下午比赛正式开始,材料学院的队员们站在赛场上握紧球拍,双目凝视,身心都专注于比赛之中。随着比赛的进行,材料学院的队员们越战越勇,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进入第二天的八进四争夺赛。这场比赛中队员们不断调整状态,一次次跃起扣杀,一次次左右救球,一次次快速反击,以更加熟练的技巧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14日上午,八强赛开始。在战胜两个学院后,材料学院羽毛球队以小组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了冠军争夺赛,对手是化工羽毛球代表队。双方势均力敌,自然是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观众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紧张的气氛也充满整个体育馆。三场比赛过后材料学院暂时只赢得了一场混双。紧接着就是决定胜负的女双,随着一次次扑球、挑球、搓球、扣杀比赛陷入焦灼,观众也在每个回合发出惊叹声。战术的布置,体能和心态的调整对双方而言都是挑战,然而最后三球急切赢球的心态使我们的队员连续失误,整个比赛在此宣告结束。

最终材料学院羽毛球队夺得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亚军。各位队员在赛前积极备战,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充分体现了我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与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这次活动也呼吁大家积极参加羽毛球等各项文体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