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7)——深圳大学材化联合春季招聘会暨“追梦银星”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3-05-08 10:08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桥梁,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5月6日下午,2023年深圳大学材化联合春季招聘会暨“追梦银星”企业招聘会(深大专场)在丽湖校区正义广场成功举办。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玲、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斐、学生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慧敏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有5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职位超200个,招聘人数超600人。材化联合春季招聘会邀请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鹏芯微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高能时代(珠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可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到场。银星科技园企业招聘会(深大专场)有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医药研究院(深圳)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涵盖高技术服务业、生物与新医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与资源环境技术等多个高科技产业,涉及生命科学、医学、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与材料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投递简历。各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现场有很多材料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同学,他们表示,本次招聘会的岗位与他们的专业比较贴合,岗位数量较多,很多同学都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也有低年级的同学来到现场,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未来的工作方向,提早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和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摄影:周艳

编辑:郭艳欢

责编:周艳

审校:李小平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