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系聚荔园,温情润心田”——材料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发表于: 2023-04-26 09:48 点击:

四月的荔园,春意盎然,风景如画。4月22日,深圳大学材料学院举行了校友返校活动,共有13名各届校友携家人参加返校活动,齐聚校园。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学院团委书记周艳、辅导员吴端阳和方颖在学院B2-53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校友们,与校友们座谈交流。2000级校友赵靖、2001级校友叶毅然、2007级校友黄智、2008级校友董双阳以及2016级校友许章煌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小平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情欢迎,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助力深大取得更大进步。随后,吴端阳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华丽的崛起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高速发展让他们倍感自豪和振奋。同时,他们也认真探讨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2001级校友叶毅然表示,他希望与学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认为,学院应当深入挖掘自身的教育资源和学科特色,并与各大企业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指导,提高学生成长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会上,叶毅然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玩具公仔。

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距离,更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学术创新的热情,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为培养多方位、复合型、高素质的材料科学人才不断努力,为深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