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9-08-01 09:43 点击:

   2019725~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徕卡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江苏省常熟理工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254所高校、255个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各有三名选手参赛。

经过复赛和决赛的重重筛选,深圳大学代表队的三名参赛选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丽同学获得一等奖,唐坚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荣哲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深圳大学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为参加本次竞赛,我校历时四个月进行筹备,最终组成了以张丽、唐坚、李荣哲同学为参赛队员,材料学院谢盛辉副教授为指导教师曾玉祥老师为带队老师的参赛团队。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全国复赛和总决赛阶段,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扎实的金相实验技能功底,在76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为自己争得荣誉,为学校增光添彩。在此恭喜三位优秀的同学!并由衷地感谢谢盛辉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是我国材料类专业本科实验教学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国家级赛事。

材料学院

2019年8月1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