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盎然春意,悦动研途”——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暨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5-14 16:0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大家的交流,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于20190511日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材料学院2018研究生班级篮球赛。

  微信图片_20190519204041

   本次比赛在2018级三支队伍间展开,分别是专硕一班、专硕二班和学硕一班。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 

  未命名_meitu_0 

比赛中场,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代表班级参与定点投篮,投中也算入总分中,也是为班级争光。经过激烈的角逐,专硕一班连克2支劲旅,获得冠军;学硕一班位列第二;专硕二班位列第三。

  未命名_meitu_1

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举行,极大地丰富了大家乏味枯燥的科研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材料学院研究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同时,此次比赛很好地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之后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科研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5月14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