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组织关系转入

发表于: 2023-03-17 13:36 点击:

1.开具介绍信:

原党组织开具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由省外转入)或深圳大学党委(由省内转入),具体接收单位: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党委。请注意介绍信有效期选择90天。

2.办理转入手续:

(1)教职工(含博士后)拟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我院党委的,请将介绍信交给学院党建组织员;非深圳大学本科生考取我院研究生者请于入学报到注册时上交介绍信、党员档案(若有)。

(2)学院党委审核党员档案。

(3)学院党委办理转入手续并开具回执联,请各位党员务必将回执联交至原党组织。

(4)办理完毕后请下载并填写《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并将表格发送至党建组织员邮箱。

3.在“深圳智慧党建”公众号进行操作:

申请转入组织关系前,请先在手机保存好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照片或PDF格式),后续操作时需要上传。

(1)组织关系不在深圳的党员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智慧党建”,点击右下角“我的”→“个人中心”进入登录界面;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新用户注册;登陆账号,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或人脸识别登陆。组织关系在深圳的党员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或人脸识别登陆(默认账号为身份证,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点击“我的”→“组织关系转接”,填写信息并提交申请,此时状态为“待审批”;请关注各级审批状态,到深圳大学党委审批时反馈给学院党务工作者。

填写党员转接情况:

①转接类型分类:原组织在深圳市——市内转接;原组织在广东省非深圳市——转往省内市外;原组织在广东省外——转往省外。

②转接类型:选择转往地(市、州、盟)内其他单位。

③接收党(工)委所在地: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④接收党(工)委: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党委。

党建组织员:林玉冰 办公电话:0755-86971301;

办公地址: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材料学院B2-401;

邮箱:linyubing@szu.edu.cn。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