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表于: 2022-07-05 15:2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新党员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观念,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7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主持。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18名新党员依次上台,由党支部书记为他们佩戴光荣的党员徽章,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接着,熊静带领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大家高举右拳,坚定地对党作出庄严承诺,掷地有声的誓言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新党员代表曾海飞发言,他表示,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坚定政治立场,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熊静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新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首先,阐明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是“1+1+9”工作部署的深化落实。其次,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五部分主要内容以及“1+1+9”的基本内涵。最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给新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入党初心不变,勇担民族复兴伟大使命;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水平;三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四是永远遵守党的纪律;五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熊静希望大家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赶考”的心态不断交出让自己满意、让历史满意的答卷。


材料学院党委

2022年7月4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