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疫情之下材料学院师生党员争先服务

发表于: 2022-03-07 21:38 点击:

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许多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奋战。材料学院党员同志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他们有的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忙碌,有的为学院日常工作顺利进行而努力,有的为身边同学做实事好事。

王大刚老师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主动留校为学院做贡献。开展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提醒学生注意实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叮嘱同学们及时做核酸;按规定开放和维护实验室,保障学生实验进行;协助学院老师处理文件、收取物品等。王昭阳同志于2月21日校园核酸检测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扫码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李旗同志化身“托尼老师”,用自己的拿手绝活为留校的同学们在二月二“剃龙头”。

提到“先锋”这个词,几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自己做的不过是日常小事。王昭阳同志觉得在核酸检测中负责扫码的工作不值一提。现在一天一检,主要还是医护人员最累,他们穿着封闭的防护服,用一下午的时间为近千名师生做核酸,真的特别辛苦。李旗同志是大学生退役士兵,以前在部队就经常给大家理发,现在重操旧业,正好满足同学们的需要,剪得精神点,同学们也特别开心。

正是一个又一个这样默默无闻的党员,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师生正常生活保驾护航。让我们向材料学院的党员先锋学习!


                                                   材料学院党委

                                                     2022年3月5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