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1-01-11 21:59 点击:

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B2-534会议室座无虚席,院党委副书记曾永乐老师和党建组织员林玉冰老师为学院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开始,林玉冰老师向大家介绍学院党委和支部的基本组成情况,随后详细讲解入党流程和步骤,说明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的考察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分党校、支部开展的党组织活动。通过林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党员发展的过程,为今后的入党之路作好充足的准备。

接着,曾永乐老师以“理想信念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讲到“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时,他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一个能够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先进政党,今天党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足以证明这点。曾老师讲到“共产党人是怎样的人”时,用自己长辈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党员同志即使在困难时期也能坚守心中的信念,为党和人民奋勇向前不畏牺牲,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党性。最后,曾老师希望大家回去思考:自己要做一个怎样的共产党人。

党课生动活泼,内容详实,课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教育,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接下来将以积极的行动和优良的表现争取早日入党。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