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参观南山博物馆、“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图片展”,蓄力改革再出发

发表于: 2020-12-11 19:02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图片展”暨“‘龄同深圳,竞显风华’深圳大学建校37周年图文展”,直观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年来的崛起腾飞。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南山博物馆,深入了解南山的故事和改革开放、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历程。参观学习了“古代的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等三个展馆,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南山在蜿蜒曲折的岁月长河中,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近代南山”的“百年抗争,艰苦卓绝”部分,支部党员了解到南山人民反抗英国殖民侵略、反清革命运动、轰轰烈烈的农工运动、抗日等光辉历史。在“南山改革开放史”可以看到,南山奏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号角,用一个个奇迹书写着改革的故事。

20F09

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对深圳特区、南山以及深大的历史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更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