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于: 2020-11-17 20: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提高学生党员使命担当。2020年11月5日,材料学院党委在B2-534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党建组织员林玉冰老师主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永乐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党员、18名各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青马班学员参加。

伴随着高亢的《国际歌》奏乐,整齐划一国际歌响彻整个会场,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林玉冰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他们包括8名本科生预备党员、3名2017级研究生预备党员和7名2018级研究生预备党员。这18名同志由共青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一步步培养而来,经历层层考验和发展,他们即将进行入党宣誓,这之前,党的宗旨与使命早已烙在他们心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曾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发出了自己内心的铿锵之言。熟悉的誓词传入耳畔,涌上心头,让人热血沸腾,更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接着,预备党员代表张丽同学发言,她表示预备党员是一种光荣的称号,它代表着先进性,学生党员必须铭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不懈追求,在不断学习与钻研中实现自我价值。

曾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然后,他以新的思想高度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新的历史背景下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最后,曾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在材料科学领域和世界先进国家差距,同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练就一身真本领,为国家材料科学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弘扬正气,助力学校发展。

材料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7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