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计划

发表于: 2019-11-04 14:16 点击: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督学”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深入所在党支部和基层联系点讲党课作指导,开展谈心谈话。开拓思维,创新 “三会一课”活动形式,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促进支部成员充分交流。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认真落实校党委学习活动要求。

二是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编印学院《入党发展手册》,明确党支部的工作任务与时间表,优化复杂的入党程序,便于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按规定开展,抓小抓细,保障过程公开透明。开展入党培训会,带领学院师生对入党流程、党章党规等进行学习,推动党员发展工作进行。

三是定期维护学院网站的党建模块,及时发布活动新闻报道和各项公示,鼓励师生通过网站学习园地进行学习,增强思想素养。继续推广使用广东省党务系统和深圳市智慧党建系统,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活动签到等党员管理及服务工作,继续探索系统功能。

四是加强对博士后党员的管理教育,鼓励他们多参与活动,增强对支部的归属感。促进各支部的交流,组织支部进行交流评比,让支部间充分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加强我院党委与兄弟党委的交流合作,通过相互学习掌握新方法,获得新思路,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学习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